• 我很想安安静静的坐上半天,写点东西,喝点水,加点枸杞或者菊花或者玫瑰,可是应了一句话: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有了宝宝后连安静都成了奢望,所以只能趁他小憩的功夫想到什么就絮叨几句


  • lofter第一次用,没看出和网易博客有多大的区别,还不能换我喜欢的字体,不过版面够简洁,看着还很舒服,一块从现在开始想认真耕耘的小天地。希望能坚持住。

 

  • 想说说宝宝的事情。今天出生第57天了,再过3天就满2个月了。忍受了快一年的痛苦才有的这个小东西,理所当然的珍惜。也自从当了人母之后才开始理解什么叫母子连心了。

    这一段或许是我本篇最长的一段,没办法,休产假的日子里,生活重心全部是他。

    怎么说呢,宝宝大部分都是能折磨人的,我一度很抑郁的问自己,为什么要生出这么个东西来折磨自己,夜里要被各种哭了尿了拉了的折磨醒。白天还要各种熊抱。时至今日,竟也习惯了.....其实,各种抱怨都说明了,我爱他.....他取代了爱人,成功的跃居我心底的第一位了。

  • 说件早晨的插曲。

    接连各种哼唧后,清晨八点,小乖又准备开始白天模式,继续需要妈妈的各种海抱了,鄙人,也就是小乖的妈咪,还没从睡梦中彻底苏醒,于是乎狠狠的凶了他几下后匆匆直奔卫生间洗漱,据此,这位小童鞋开始了场撕心裂肺的痛哭.....

    本想忍着不去管他,竟然还是没有忍住,听着他的哭声,心碎的跟饺子馅一样一样的。最后还是抱起了他。看着他趴在我怀里还是不停的抽搐着,那一刻突然就很心痛。

    我最爱的人啊,怎么能去凶他呢。

    神马育儿经在那一刻都是浮云,抱着他才最真实。

    管以后会如何,这一刻,就好好呵护他吧。



  • 最后,生命如歌,愿自己更加珍惜..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